FC2ブログ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12月開始了=v=

恩,12月有圣誕節····那個時候剛剛考完四級吧,恩,去年學校里一點氣氛都沒有,今年想好好過下圣誕~考完和あなた想想點子=v=
昨天看了七海大和A六少的青霄cos(咳咳,注意是青霄)

好吧好吧,咱已經對這攻受沒有執念了,只要美美的萌萌的都喜歡~~~

恩恩,很美啊~仙四里本來對玄霄師兄狠萌,云爹嘛(路人甲?很重要的路人甲??T飛!==)不過最近被幾篇美死又虐死的文和兩位大人的cos作用下,終於!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云爹,真是個萌角兒啊!!!>v<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哦呵呵呵,假期回家再玩兒的時候咱會無比關注這只的!~~~XDD

嘛,關於專業,本來鋪色調的時候,背景意外的很有水墨的感覺,覺得很美美的說,不過那模特兒的衣服現在越畫越是覺得和背景整幅畫的調子不搭啊=0=
不過好在是主觀色彩課,那咱就不客氣的改掉!!改掉改掉!!

很想回家了==
不過一想到回家又要繼續學車,還有最後兩科沒考,咱就鬱悶啊!!!!糾結啊!!!!
不想學車!!!!!!!!!!!!!唉,什麽啊!!咱就喜歡兩條腿純天然的交通方式(==+抽飛!)···Orz········T。T
反正不知道咋回事,老子就是覺得學車這事兒無比的火星!無比的驚悚!無比的無聊!無比的不想去啊!!!!!!TAT
唉,誰來救救我啊!OTL

最近挺想拍木偶戲,回家拿橡皮泥做成娃娃試試看!~恩!!きっと、とても面白い!!

啊啊!還有那個體育考試!!老子!@#¥%……&*(!!!!!我們班出去寫生了沒參加排練表演有咋地了啊!!!老子當初可是被買上你們這艘賊船的!!!@#¥%……&*氣死了!!哼!!考完就拜拜!!MD!!

上個星期天被某女人拖出去逛街=0=
早上9點過一直逛到下午6點才回到學校Orz·····咱的腿啊T。T··現在都還有酸酸的感覺=A=
果然逛街這種事兒,咱們爺們兒是干不來的!無聊死了啊!!
咱們在夜幕中等待親愛的校車來臨==
091202

不過在漫無止境看到又在放火影的動畫,那個清晰啊,又把咱感動的TvT
啊啊,這個星期動畫里鼬GG也要挂了···T。T

嘛!最近抽的比較多,險些囧死自己==
和あなた吐槽不斷,簡直已經到了控制不能的地步=0=
あなた看了戚顧的文,結果就萌上了,結果我們就一起開始看【逆水寒】=。=······結果兩人真是从頭笑到尾啊=A=
RP大爆發!!!囧無限!!!=0=!

呃,發現怎么突然話這么多==b
那就此打住吧Orz
自己蹲墻角抽去==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TB*URL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emplate by Lazy Diary

copyright © AIKO-gerbera all rights reserved.

FC2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